晴時多雲

NBA》為即戰力交易選秀權? 湖人高層否認謠言

2016/05/07 10:14

庫普洽克否認湖人傾向將選秀權交易即戰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有傳言湖人傾向將選秀權交易即戰力,今日總經理庫普洽克(Mitch Kupchak)出面否認這個謠言,並表示在抽籤結果正式出爐前不會想著如何去使用選秀權。

湖人本季戰績為17勝65敗,位居聯盟倒數第2,抽中前3順位選秀權的機率為55.8%,抽中狀元的機率為19.9%,但外界認為湖人目前需要的是即戰力,目標則是鎖定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,所以不排除將選秀權交易出去。

庫普洽克聽聞謠言後鄭重否認:「我不知道這樣的謠言都是從哪裡傳出來的。」而談到新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,庫普洽克表示華頓欲效法勇士快節奏的打法,並希望擁有一位防守型的助教協助他,期望帶領湖人在新球季打出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