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聯》詹子賢開轟猛打 美孚巨人明爭冠

2016/05/17 20:00

美孚第四棒詹子賢兩分打點全壘打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進行四強戰,美孚巨人靠著潘彥廷、詹子賢開轟助陣,11:7擊敗富邦公牛,明將和崇越隼鷹爭冠。

2局上美孚巨人攻佔一、三壘,潘彥廷一棒將球送出中外野,3分砲助隊先馳得點,5局上攻勢再起,潘彥廷保送後推進至二壘,張閔勛二壘打攻下1分,接著詹子賢補上一發全壘打,將比分拉開6分差。6局上富邦公牛守備自亂陣腳,單局2失誤,美孚巨人再趁勢追加3安,再攻下3分大局。

潘彥廷敲出帶有勝利打點的三分砲。(棒協提供)

富邦公牛打線直到比賽後段才甦醒,7局下終於突破黃子鵬的封鎖拿下2分,8局下單局4安打,包括2棒黃紹熙在滿壘時車布邊安打,攻下5分大局,迫使美孚巨人連換兩任投手才成功守住領先。不過美孚巨人打線持續逞凶,9局上吳明鴻和張皓緯連兩支長打,讓球隊再添2分保險分奠定勝基。

美孚巨人投手黃子鵬今天的投球內容精彩,他在第1局滿壘時登板救援,成功壓制富邦公牛的打線,一直到第7局才遭遇亂流掉2分退場,總計5.2局被打4安打送出2次三振1保送;野手方面則是詹子賢繳出猛打賞的成績最為亮眼,他和潘彥廷分別在2、5局開轟,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。美孚巨人將在明天下午一點對上崇越隼鷹,爭取春季聯賽的冠軍。

美孚巨人黃子鵬中繼守成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