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聯》姜建銘準完全打擊 崇越扣倒台電

2016/05/16 22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5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於今(16)日展開決賽,原本早上9點崇越隼鷹與台灣電力之戰,因雨延到晚間5點40開打。崇越隼鷹第1局靠著姜建銘的全壘打一口氣吃下7分大局,配上洋將Alexis Paredes7局0失分的好表現帶領下,以10比0在第7局扣倒台灣電力。

Alexis Paredes七局無失分好投。(棒協提供)

Alexis Paredes先發好投取勝。(棒協提供)

崇越首局就以火力下馬威,3棒姜建銘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,一棒將球扛出中外野大牆。這一棒也將崇越的炮火徹底點燃,2出局後連續出現5支安打加上對手傳球失誤,讓比數來到7比0。6局上,吳東融率先擊出安打,接著靠隊友犧牲觸擊上到得點圈,姜建銘、黃義坤和羅傑克的安打幫助崇越再添3分。

姜建銘猛打賞。(棒協提供)

打線有所發揮,崇越先發投手Alexis Paredes彷彿吃下一顆定心丸,他今天徹底封鎖台電的打線,主投7局無失分只被打3支安打送出張10老K,表現突出。崇越打線今天一共擊出15支安打。其中姜建銘表現最為搶眼,他今天4打數3安打,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。

崇越晉級後將在明天對決稍早獲勝的台啤,爭取冠軍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