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臉書嗆哈登 馬龍二世遭人圍毆搶劫

2016/07/21 18:24

馬龍二世。(資料照,取自All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故名人堂球星馬龍(Moses Malone)之子馬龍二世(Moses Malone Jr.)因日前在臉書開嗆哈登(James Harden)遭人盯上,在餐廳被一群人毒打,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嫌犯,初步排除哈登涉嫌其中。

馬龍二世在臉書發文表示,哈登在籃球營竟對小朋友收費250美元(約新台幣8千元),價錢太不合理,這讓他收到自稱哈登親密友人的來信恐嚇,美國時間6月25日,馬龍二世在一家牛排店用完餐後遭人圍堵,除了動手,甚至有人拿槍恐嚇他交出身上現金和珠寶,被劫走約1萬5千美元(約新台幣48萬)。

警方目前抓到4名主要嫌犯,判定哈登並無和此4人有關係,此4人也非牛排店員工,排出哈登與此事件有關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