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芝草宇宙訪老友 盼與葉君璋談合作

2016/09/01 18:35

前興農牛投手芝草宇宙(右)與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(左)相見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前興農牛洋投芝草宇宙現任日本火腿隊球探,來台觀看U18亞洲青棒賽,特地從台中北上桃園探訪老戰友、現任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,兩人互留聯絡方式,希望能找時間再和葉總深談,盼與義大建立交流機會。

日本火腿透過中職聯盟聯繫,安排芝草宇宙與火腿球團GM輔佐遠藤良平、球探總監大渕隆等人,到桃園球場欣賞比賽,除了參觀球場設施,芝草也特地拜訪昔日捕手搭擋葉君璋,還頻頻要葉總加油、保持聯絡。

芝草宇宙表示,在日本看到葉君璋的消息,一直掛念他過得好不好,很謝謝他以前蹲捕總能引導得很好,「這次無法好好談,我12月會再來台,希望能再跟葉君璋深聊。」葉君璋也笑說,很高興見到芝草,還請他日後有機會能來台擔任教練。

現年47歲的芝草宇宙從甲子園時期就極具名氣,職棒隊待過日本火腿、軟銀鷹,並於2007年短暫效力興農牛,之後當過球評,也曾是火腿一軍投手教練。

前興農牛投手芝草宇宙(右)與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(左)相見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