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被諷薪水小偷 波瑟羅今年奪美聯賽揚

2016/11/17 08:17

波瑟羅奪生涯第一座賽揚獎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被嘲諷是「薪水小偷」的紅襪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,本季終於投出身價,投進生涯第一座賽揚獎,成為紅襪隊史第6名獲頒賽揚獎的投手。

根據票選指出,老虎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獲得最多的第一名選票,但波瑟羅在第二名選票大幅勝過虎王,逆轉獲得賽揚獎,第3、4名則是印地安人克魯伯(Corey Kluber)與金鶯終結者布里頓(Zach Britton)。

波瑟羅在2015年與紅襪簽下4年8250萬美元(26.2億台幣)的合約,卻在該季投出生涯最糟糕的成績,以9勝15敗、防禦率4.92作收,本季他重新奮起,先發33場、吃下223局皆單季新高,戰績22勝4敗,防禦率僅3.15,取代普萊斯(David Price)成為本季紅襪的王牌投手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虎王的賽揚獎被做掉 女友阿普頓大怒】

【上週宣布參加經典賽 薛哲二度獲頒賽揚獎】

美聯賽揚票選競爭激烈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