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建仔首登板 洋基5比7輸金鶯

2009/04/09 10:38
建仔新球季擔任先發,戰績不甚理想,吞下敗投。(美聯社)建仔新球季擔任先發,戰績不甚理想,吞下敗投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隊再次對上巴爾地摩金鶯隊,建仔新球季擔任先發,戰績不甚理想,4局下被轟出2分砲退場,之後洋基打線無法發揮;金鶯全場擊出9支安打,包含4局的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,攻下7分,終場以7比5擊敗洋基隊。

王建民首度登板,對上巴爾地摩金鶯隊。(法新社王建民首度登板,對上巴爾地摩金鶯隊。(法新社

王建民首度登板,首局一出局後連續被擊出4支安打,丟失2分;二局王建民以中外野飛球讓派伊(Pie)出局、二壘飛球解決掉(Zaun),最後伊斯圖斯(Izturis)游擊滾地刺殺,沒有失分;三局下建仔控球不穩,2次保送羅伯茲、哈夫,送出1支安打,所幸羅伯茲盜壘失敗未失分。

四局上洋基8棒C. Ransom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X. Nady奔回本壘得分,洋基1比2,僅輸金鶯1分。

王建民四局下4支安打與1次保送,最後被擊出2分砲退場,單局失5分。王建民被史考特擊出右外野安打,接著保送派伊,成為一、二壘有人,索恩再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失1分,隨後二壘滾地球又丟1分,一人出局;羅伯茲中外野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再被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,最後王建民被馬朱基斯轟出右外野2分砲退場。

王建民退場後,六局上洋基靠著波沙達(Jorge Posada)與坎諾(Robinson Cano)連兩支二壘安打攻得1分,比數來到2比7;而在王建民之後,洋基派出中繼投手拉米瑞茲、阿巴拉迪歐(Jonathan Albaladejo),以及後援的維拉斯(Jose Veras)上場,三人表現稱職,沒有任何失分,因此這次洋基的首敗由王建民一人獨吞。

九局上,基特擊出兩分全壘打,再加上塔克薛拉的二壘安打,洋基進帳3分,比數來到5比7,一度使球迷振奮,可惜之後攻勢減弱,逆轉勝無望,終場以5比7敗給金鶯。

建仔今天投了73球、40個好球,才投了3.2局就掉7分,送出三次保送、沒有任何三振,被敲出9支安打、包括一支兩分砲,失分全都是自責分,自責分率高達17.18,本季首度登板不理想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建仔吞敗 球評:控球不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