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波多黎各延長賽險勝荷蘭 連2屆闖冠軍賽

2017/03/21 13:28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R

荷蘭

2

0

0

0

1

0

0

0

0

0

0

3

11

0

波多黎各

2

1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1

4

12

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4強賽由荷蘭與波多黎各揭開序幕,雙方激烈交火至突破僵局制,波多黎各最後在11局下半靠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在滿壘擊出高飛犧牲打,以4:3獲勝,連續兩屆晉級冠軍戰。

世界職棒兩大強權美國與日本明天上午9點正面對決,日本派出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,美國則推出國民的洛克應戰,勝者將於與波多黎各爭冠。

荷蘭賽前傳出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肩傷退賽的噩耗,陣中最夯強打巴倫汀責無旁貸,首局就轟出經典賽第4發全壘打,美中不足的是荷蘭跑壘失誤連連,2跑者遭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傳球觸殺出局,導致該局只靠全壘打攻下2分。

波多黎各打擊最火燙的柯瑞亞也不遑多讓,下半局就回敬追平2分砲,這是他本屆第3發全壘打,球隊也趁勝追擊,2局下再靠李維拉(T.J. Rivera)陽春砲攻下超前分,荷蘭王牌范登赫克此役僅先發2局,被敲5安打掉3分。

球隊正值落後,巴倫汀再度挺身而出,5局上敲二壘打,下棒史構普遭故意四壞,但薩拉加(Shawn Zarraga)夠爭氣,適時長打助隊追平,本來史構普有望跑回超前分,卻被波多黎各的無縫轉傳阻殺於本壘前,雙方進入平手僵局。

5局後雙方皆未得分,荷蘭在9局下推出終結者簡森,果真投出三上三下,不過他僅投1局就退場;波多黎各22歲終結者狄亞茲也相當可靠,不但守住10局上,11局更讓史密斯(Curt Smith)擊出致命雙殺打,安然度過首個突破僵局制的局數。

11局下,輪到波多黎各攻占一二壘,莫里納先短打推進至二三壘,巴耶茲(Javier Baez)獲得故意四壞。滿壘之際,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1分差險勝荷蘭,繼2013年擊敗日本隊後,再度闖進經典賽冠軍戰。

波多黎各晉級冠軍賽。(今日美國)

第十一局

11上,荷蘭擊出雙殺打,第一個突破僵局制無得分。

第十局

10下,荷蘭終結者簡森退場,依然守住半局,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。

第九局

9下,雙方陷入平手僵局,荷蘭壓出25億身價的終結者簡森,飆出2次三振,三上三下無失分。

第五局

5上,荷蘭巴倫汀再敲二壘打,雖然閃躲史構普,但是被薩拉加Shawn Zarraga)擊出適時安打,追平比分。

你也會想看:

【捕手完美教材 莫里納一個細節少掉1分(影音)】

【沒有極限 巴耶茲神迴避躲過必死球(影音)】

第二局

2下,波多黎各李維拉(T.J. Rivera)轟出陽春砲,超前比分。

你也會想看:

【荷蘭強打烏龍出局 球迷笑瘋了(影音)】

第一局

1下,波多黎各柯瑞亞回擊2分砲,瞬間追平比分。

1上,荷蘭巴倫汀轟出2分砲,本屆經典賽第4轟,先馳得點。

你也會想看:

【牽制之神!莫里納2傳球抓到2出局(影音)】

【巴倫汀這轟太霸氣 美球迷:史上最狂甩棒(影音)】

賽前報導

經典賽4強賽今早9時開打,荷蘭球星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爆出右肩受傷,目前已回母隊洋基休養,確定錯過今天對上波多黎各的比賽。《點我看完整新聞》

先發打線:

荷蘭

棒次

波多黎各

Simmons, SS

1

Pagán, LF

Bogaerts, 3B

2

Lindor, SS

Profar, CF

3

Correa, 3B

Balentien, RF

4

Beltrán, DH

Schoop, 2B

5

Molina, C

Zarraga, C

6

Baez, 2B

Caster, 1B

7

Rosario, RF

Smith, DH

8

Rivera, 1B

Sams, LF

9

Fuentes, CF

Rick Van den Hurk

投手

Jorge Lopez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