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羅國龍逆轉三壘安打 猛獅對戰兄弟3連勝

2017/04/02 16:47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統一

1

0

0

0

0

0

0

6

0

7

9

2

兄弟

0

0

1

0

0

1

2

0

0

4

7

0

雙重賽首場,獅、兄弟都由洋投掛帥主投,由福瑞多對上伍鐸,雖然兄弟7局下從中繼投手陳韻文要到2分領先,8局上牛棚也崩盤,羅國龍滿壘的三壘安打,助對鯨吞6分大局,最後獅7:4擊敗兄弟,拿到對戰3連勝。

第八局

陳鏞基、林志祥連續安打,兄弟選擇換下先發伍鐸,但彭識穎、周磊連投2保送,獅隊擠回一分,唐肇廷補上安打,羅國龍無人出局滿壘再補上三壘安打,高志綱也補刀送回羅國龍,獅隊攻下6分大局,7:4逆轉。

第七局

兄弟伍鐸出狀況,對鄭鎧文投出觸身球,羅國龍敲出滾地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高志綱滾地球出局,但是推進打者至二三壘,朱元勤再被丟觸身球,統一攻佔滿壘,但陳傑憲遭三振,無法添得分數。

陳韻文在抓下1出局後,被張志豪敲出陽春砲,中信兄弟形成3:1領先,2出局後,陳韻文再被周思齊敲出二壘安打

2出局、一三壘有人,統一換投王鏡銘,彭政閔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再將比數改寫為4:1。

第六局

統一獅第二輪進攻,開路先鋒陳傑憲這次跑出內野安打,可惜隊友後繼無力,連敲2個滾地球出局後,四棒潘武雄遭三振,無緣得分。

兄弟反攻,首棒的周思齊敲出游擊滾地球,造成陳傑憲守備失誤上壘,投手福瑞多接著對林智勝投出觸身球,恰恰彭政閔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,迫使統一獅提前換投,由陳韻文接手。

第三局

兄弟吹起反攻號角,捕手陳家駒率先敲安,接著王勝偉補上右外野邊線的二壘打,推進至二三壘有人,開路先鋒張志豪獲第2次保送,周思齊敲出安打送回追平分,兄弟以1:1結束第3局。

第一局

昨天遭統一獅9分打爆的中信兄弟,今天推出洋投伍鐸先發搶勝,但開賽卻發生控球不穩的狀況,對統一陳傑憲投出保送,接著陳鏞基、潘武雄安打串聯,統一獅首局上半就攻佔滿壘,第5棒鄭鎧文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第1分,以1:0領先兄弟。

統一獅今天派出洋投福瑞多應戰,開賽同樣遇到控球不穩的問題,對中信兄弟開路先鋒張志豪投出四壞球,接著張志豪盜上二壘,但福瑞多不受影響,連續解決3名打者,力保不失分。

統一獅先發名單:

1.陳傑憲 SS
2.陳鏞基 3B
3.林志祥 2B
4.潘武雄 DH
5.鄭鎧文 RF
6.買嘉儀 1B
7.羅國龍 CF
8.高志綱 C
9.朱元勤 LF

中信兄弟先發名單:

1.張志豪 CF
2.張正偉 RF
3.周思齊 DH
4.林智勝 2B
5.彭政閔 1B
6.許基宏 3B
7.曾陶鎔 LF
8.陳家駒 C
9.王勝偉 S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