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席格敲本季主場首轟 水手逆轉遊騎兵

2017/05/08 10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席格(Kyle Seager)今天敲出本季個人在主場的首轟,幫助球隊在8局下超前,最後以4:3擊敗遊騎兵。

繼去年繳出生涯新高的30轟後,席格今天才敲出本季第2發紅不讓,「最近幾天我覺得自己狀況不錯,所以也加重擊球力道,幸好那球敲出全壘打牆外了。」

遊騎兵先發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掉1分,7局下退場時球隊以3:0領先,但這3分領先轉眼間化為烏有。水手靠著4次保送與瓦倫西亞(Danny Valencia)的安打追平,8局下席格陽春砲率領球隊4:3逆轉。

「我們必須想辦法維持領先,」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,「輸球很令人失望,但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原因,比如得點圈有跑者時9個打數1安打,這些都是我們要面對的問題。」

席格敲出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