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爆料喬治想去湖人 透納想當溜馬一哥

2017/06/27 10:26

喬治(左)、透納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21歲中鋒透納(Myles Turner)日前受訪時表示,他理解喬治(Paul George)想離開溜馬的決定,並認為喬治一直以來都希望效力湖人。

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:『好吧,那我們的下一步是什麼?必須開始重建,看能為球隊的未來做點什麼。』」透納說,「喬治則必須做對他自己跟家人最好的決定。他來自洛杉磯,所以我覺得他一直想為湖人打球。這是他的童年夢想,而他在印地安納待了8、9年,付出了許多。我對此沒有意見,祝他未來一切順利。」

透納上季平均得到14.5分,173個火鍋則排在聯盟第2名。如果喬治最後離開溜馬,透納也做好擔任球隊一哥的重責大任。「毫無疑問,」透納說,「我擁有2年球齡,我知道這並不足夠,但我已經準備好承擔更多,我希望成為球隊領袖。為什麼不早點開始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