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羅德打線僅敲1安本季最少 不敵軟銀(影音)

2017/07/22 19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今天對上軟銀,全場遭到對方投手群封鎖,僅出現1支安打,最後羅德以0:2輸球。這也是羅德全場1支安打是本季最少,今年對軟銀的對戰成績是2勝12敗,完全居於下風。

羅德全場僅有細谷圭敲出安打,另3次上壘是靠保送和2次觸身球,團隊則吞下12次三振,打線持續低迷。羅德先發二木康太主投6.1局被敲4安(包含1轟),失掉2分1分自責,吞下本季第4敗。

軟銀先發投手武田翔太先發6局投球僅被敲1安打,投出3次四死球,送出8次三振,奪得本季第2勝。後援的森唯斗、岩嵜翔、守護神沙法提(Dennis Sarfate)各投1局無失分,守住戰果;軟銀打線全場有6支安打,其中今宮健太單場3安猛打賞,包含1發陽春砲。

武田翔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