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南韓又出「奧步」 故意挨觸身球被拆穿

2017/08/23 20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棒球台韓大戰今天登場,比賽才進行到第2局就發生爭議,南韓隊打者高成民在面對台灣隊先發林安可打擊時,竟主動伸腳遭球擊中,盼能換得觸身球上壘,不過日籍主審當下認定南韓隊出腳違規,判南韓一次壞球。

主審第一時間判南韓隊打者高成民出局,但總教練張彩根立即上場抗議,經雙方溝通後,最後日籍主審改判南韓一次壞球,伸腳的高成民最後遭林安可三振出局。

事實上,這不是南韓對台灣第一次使用肉身換取上壘機會,2012年9月5日的U18世青賽中,當時台韓戰5局下2出局,南韓右打者為了爭取上壘,面對洪心騏的內角球,故意伸出左手肘去碰球,希望演出苦肉計爭取觸身球保送一壘,但美國籍主審明察秋毫拆穿南韓演技,判為界外球,南韓總教練李政勳雖出場抗議,但主審仍不為所動。

南韓教頭張彩根上場抗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