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田徑創歷年最佳成績 協會、民間爽發568萬獎金

2017/08/29 15:34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田徑隊在本屆世大運收下2金、2銀、4銅,繳出亮眼成績單,今天田徑協會舉辦慶功宴,田協理事長蔡辰威與民間東華扶輪社,一共頒出568萬元激勵獎金。

除了體育署國光獎金,田協頒給奪牌選手與教練共129萬獎金,標槍鄭兆村獲得30萬現金紅包,隊友搞笑形容,「那包跟磚塊差不多。」百米金牌楊俊瀚則獲得20萬獎金。

東華扶輪社賽前喊出田徑「奪金百萬」計畫,金牌加碼100萬、銀牌50萬與銅牌30萬,一共要頒給選手、教練們439萬獎金。

田協理事長蔡辰威很興奮地說,這是他當理事長八年以來,最爽一刻,每天都有獎牌進帳,但他也補充,開心幾天就好,目標是三年後的東京奧運。

男子400公尺接力隊銅牌獲頒獎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田協秘書長王景成(右)、鄭兆村與鄭兆村父親(右)一起參加慶功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鄭兆村獲得30萬激勵獎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陳傑也拿到5萬獎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跳高向俊賢獲得3萬獎金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