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室運》保齡球女雙四強賽不敵中國 潘育分/王雅婷奪銅

2017/09/24 20:56

潘育分(左)、王雅婷在保齡球雙打奪銅。(體記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剛在台灣中正盃搭檔、拿下第二名的我國保齡球好手潘育分和王雅婷,今日在土庫曼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,保齡球女雙4強賽,以365:404不敵中國張春莉/張玉紅,仍替我國再進帳一面銅牌,台灣代表團目前共拿下6金、5銀、7銅,在獎牌榜暫居第11。

潘育分和王雅婷過去在雙人賽多次搭檔,現在也同為亞運培訓隊成員,短期目標放在回國後的全運會,也將全力備戰明年亞運。王雅婷說:「以往室內賽會遇到的都是青年軍,但這次大部分對手都是國家隊,都在為了2018雅加達亞運做準備。」

王雅婷是2019年台中東亞青運教練,因家中開球館,從小跟著父親打球,同為代表隊的妹妹王亭雯,目前在大雅國中擔任專職教練,一家人都在為保齡球向下扎根而努力。

大約從10年前,台中市開始發展保齡球,王雅婷說:「或許台中市選手不是最強的,但人數很多。第一屆帶的學生,都快要大學畢業了。」

相較王雅婷的穩定,潘育分球員生涯則多了些不確定性,她表示,如果找了穩定工作,就等於要半放棄打球了。而她甚至為了這次比賽,放棄了原本兼職工作,被問到這值得嗎?她說:「如果有好的結果,就很值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