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年換了3隊 青木宣親可能重返日職

2017/10/03 15:28

青木宣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的日籍選手青木宣親命運坎坷,今年就待過三支不同的隊伍,大聯盟6年生涯待過7支隊伍。他坦言精神上有些疲憊,不排除回日職,有可能會重返老東家養樂多。

青木宣親今年達成日美通算2000安里程碑,但他本季分別效力太空人、藍鳥、大都會等三隊,本季成績為5轟、35分打點,2成77打擊率。大聯盟6年生涯,他累積774支安打、33轟、平均打擊率2成85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青木宣親坦言今年是動盪的一年,精神上相當疲憊,至於明年是否繼續征戰大聯盟賽場,青木宣親則表示還沒決定。日媒推測,若他要重返日職,有可能回老東家養樂多。

養樂多本季戰績45勝95敗2和,勝率僅3成21,已經寫下隊史最多敗的難堪紀錄,監督真中滿早在8月22日就宣布因戰績不佳,不再擔任總教練。養樂多下季的監督由小川淳司擔任,而首席教練則有可能是名將宮本慎也出任。

青木宣親。(資料照,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