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》開戰先開吃 曾雅妮偕對手自製珍奶暢飲

2017/10/16 18:07

曾雅妮(左起)、金世煐、高寶璟、林西康自製珍珠奶茶,場面歡樂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本周四於林口美麗華球場點燃戰火,今賽前記者會特別邀請前任球后曾雅妮、高寶璟、南韓女將金世煐及美國林西康出席,4人一同自製珍珠奶茶,場面歡樂,曾雅妮表示,回到台灣比賽,特別開心,見到球迷進場為自己加油像見到老朋友一樣,也會盡力發揮。

賽前記者會上,4名女將齊聚一堂,暢談備戰狀況,曾雅妮透露回台灣後,這幾天積極投入練習,不管動作還是心境上,都有不錯的狀態,「現在會學著平常心,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不太想多,盡力把自己會的東西展現給球迷。」她笑稱自己還是很人來瘋,有越多球迷進場,會帶動她的情緒。

過去曾多次來台、職業生涯首勝在台灣拿下的高寶璟表示,很高興能回到這裡出賽,對於台灣並不陌生,這裡的球迷也相當熱情。

難得有機會自製珍珠奶茶,4名女將相當樂在其中,曾雅妮說:「以前在國外也自己泡過,可是沒那麼好喝,尤其是茶的部分,還是回台灣來喝到的珍珠奶茶最好。」

曾雅妮(左起)、金世煐、高寶璟、林西康自製珍珠奶茶,場面歡樂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曾雅妮(左)研究珍奶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球員與球場造景合照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高寶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曾雅妮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美國女將林西康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金世煐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