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有慘烈投球內容 遭諷刺「MVP」(影音)

2017/11/02 15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連續兩場在世界大賽先發,都只投1.2局提前退場,皆吞下敗投。達比修有糟糕的投球表現,也被美國網友們諷刺是這系列賽的「MVP」。

達比修有今年球季原本在遊騎兵隊,他在731大限被交易至道奇,轉隊後9場先發,繳出4勝3敗防禦率3.44,整季成績為10勝12敗防禦率3.86。

季後賽開打,達比修有面對響尾蛇、小熊各奪得1勝,但進入世界大賽後,達比修有表現欠佳,這場關鍵戰只投1.2局被敲3安(包含1轟),失5分4分自責,沒有投出任何一次三振,他在世界大賽兩場先發共僅投3.1局、防禦率高達21.60,成為自1960年前洋基投手迪特瑪(Art Ditmar)後,在世界大賽中兩次先發都投不滿2局的選手。

美國雅虎記者Jeff Passan就在推特上開酸,「太空人球員應該要投給他(達比修有)世界大賽MVP」;《洛杉磯時報》則指出,「達比修有表現太糟糕,很多球迷想知道為何會代替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」,質疑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的調度。

達比修有賽後表達歉意,無法在世界大賽幫助球隊,也有意願回道奇打拚,「我想再回到世界大賽,想要投得更好。」達比修有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。

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表現不理想。(美聯社)

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表現不理想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