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小時候不敢叫的爸爸 今幫陳傑憲感動頒獎

2017/11/07 19:43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獅隊新人陳傑憲拿到最佳十人游擊手,頒獎嘉賓是他的父親,陳傑憲父親陳建彰現在執教高雄中正國小少棒隊,當年也是兒子的教練,不過因為這層關係,陳傑憲小時候不敢在公開場合呼喚父親,父子情只能靠行動展現。

陳傑憲說,當時父親是教練,為了避免其他人說閒話,他在公開場合只叫父親「陳老師」,直到業餘時期才開口叫爸爸,「小時候被其他教練打,爸爸都是別過頭去,假裝沒看到。」最感動的一次則是陳傑憲要赴日念書時,父親堅持送到機場,忍不住掉下眼淚。

陳傑憲說,父親雖不善言辭,關心之情不太常用言語表達,但他偶爾的一句話,表達自己的關心,「之前我打不好的時候,我爸沒多說,只說『越在意就越打不好』,這句話對我來說受用很多。」

陳傑憲勇奪最佳10人,由父親上台頒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傑憲勇奪最佳10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