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闆從力挺到切心... 林智勝惹怒辜仲諒內幕曝光!

2017/11/15 08:03

林智勝遭中信兄弟冷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智勝遭中信兄弟冷凍,外界好奇林智勝是否做了什麼事,才會被冷凍,有不具名的球員透露,林智勝覺得自己是老闆嫡系,常擺出「天塌下來辜董會挺我」的姿態,後來辜仲諒漸漸對他態度轉變,這次事情林智勝私下和經紀公司商量,擬了「悔過書」要和辜認錯,本來已和秘書約好時間,但後來不知為何取消。

傳辜仲諒對林智勝態度轉變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《周刊王》報導,不具名的球員透露,去年10月總冠軍賽前夕,林智勝為了管理問題,與當時的領隊楊培宏(已升任球團副董事長)有歧見,當時辜仲諒還派代表要大家好好坐下來講,雖然當時外界看好兄弟拿總冠軍,但最後來是輸了,這件事讓辜仲諒耿耿於懷,很是傷心。

今年球季,林智勝又傳出難以搭配辜仲諒親自聘來的洋教練史耐德,表現下滑,史耐德也以紀律問題冰凍林在內的五虎將,林這時才驚覺,老闆不挺他了。職棒圈內人指出,這次事情林智勝私下和經紀公司商量,擬了「悔過書」要和辜認錯,本來已和秘書約好時間,但後來不知為何取消,後來辜在10月31日親赴台中洲際球場,對將打總冠軍第三戰的球員放重話,「要成功一定要有紀律,沒有紀律不會成功,看國外像日本、美國的選手,有邊喝酒邊打球的嗎?這樣的話球迷會同意嗎?」外界解讀這段話是在唸林智勝。

對此,林智勝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林智勝在總冠軍前夕帶頭和領隊唱反調,以及寫悔過書等事情,都沒有聽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