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劉芙豪生涯最後一年 「和大家笑著說再見」

2018/01/14 18:07

統一獅同一世代選手劉芙豪(左)與林岳平(右),先後將卸下球員身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獅隊今天開訓,同時也正式公佈獅隊兩老將林岳平、劉芙豪將先後引退,林岳平今年成為二軍投手教練,劉芙豪則是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,球團預計3月25日開幕戰幫林岳平引退、球季最後一場則輪到劉芙豪和球迷話別。

劉芙豪今年11月將滿40歲,他上台和球迷分享心情,感性說:「15年來,見識過各種場面,但如今面對生涯最後一年,則是頭一遭。進職棒前總有個疑問,為何台灣球員比起國外,少有打到40歲的,而這也是我給自己的目標,但面對球隊新陳代謝,或許也是時候做好傳承、世代交替。」

劉芙豪新年目標寫下「完全燃燒、重返榮耀」,他說,今年會用力珍惜每場比賽,自己也要笑著和大家說再見,「希望今年能幫助球隊,重溫睽違多時的總冠軍。」

統一獅同一世代選手劉芙豪(左)與林岳平(右),先後將卸下球員身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春訓開訓,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