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式滑冰》林仁語滿意短曲表現 最感謝粉絲和食物

2018/01/24 21:00

林仁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018年國際滑冰總會(ISU)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今在台北小巨蛋展開,女子短曲部分,台灣女將林仁語以51.14分排在15名。

18歲的林仁語在2016年9月後飽受傷勢影響,左右腳踝都受傷,也因此與平昌冬奧擦身而過,不過今天林仁語一出場仍受到觀眾的熱烈歡呼。

林仁語表示,「教練要求的,我大概只做到30%,不過她也知道我現在只能做到30%,對於今天的表現,我很滿意。」首度與俄羅斯教練合作,她坦言仍有些地方得適應,教練對她的要求也很嚴格。

難得返台,林仁語透露自己最想吃雞蛋糕,賽前外婆也特別買了3大袋給她,她靦腆笑說:「後來被媽媽拿走,不能吃太多。」她認為台灣的粉絲都很熱情,加上食物也好吃,給她滿滿的動力。

女子短曲前3名由日本選手囊括,宮原知子以71.74分拿下第1,第2名坂本花織為71.34分,兩人都是這次平昌冬奧的選手,宮原知子表示,這是在冬奧前最後一次比賽,希望長曲部分也能盡力表現,把狀況維持最好。

坂本花織則說:「很高興又再度來到台灣,也期待自己在長曲的表現可以更好。」三原舞依以69.84分排名第3。

林仁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仁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宮原知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宮原知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宮原知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