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組合先盛後衰 杜哈女雙16強止步

2018/02/16 10:14

詹皓晴雙打16強抱憾止步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(職業女網總會)超5系列的杜哈女網賽,台將最後希望的詹皓晴組合先盛後衰,雙打16強抱憾止步,我國女將已提前結束本站行程,預計下週轉戰隣近的杜拜,繼續在中東賽事打拚。

第7種子詹皓晴/中國楊釗煊首輪歷經「超級搶10」磨合,率先開紅盤晉級16強。此役面對烏克蘭邦達蓮珂(Kateryna Bondarenko) /塞爾維亞克魯妮琪(Aleksandra Krunic),詹楊配開賽氣勢如虹,盤中連下3局先馳得盤,但次盤她們錯失開局優勢,反遭對手接連回破而丟掉。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詹楊配後繼乏力,總計激戰1小時25分鐘,最終仍以6:3、4:6、6:10横遭逆轉 。

寶島三金釵參與本站,第5種子謝淑薇/中國彭帥雙打首輪爆冷出局,第2種子詹詠然/捷克赫拉可娃(Andrea Hlavackova)次輪初登場跟著中箭落馬,如今倖存的小詹也輸球,眾女將只能期待下週再出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