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羅哈斯再見安 17局5小時大戰氣走小熊(影音)

2018/03/31 15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大清倉陣中球星的馬林魚,開季25人名單一半以上都是新面孔,但今天與小熊的比賽展現韌性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17局,最後靠著羅哈斯(Miguel Rojas)敲出再見安打,助馬林魚以2:1拿下本季首勝,這場達5小時18分的比賽,創下馬林魚球場(Marlins Park)以來最長的比賽時間。

雙方正規9局戰成1:1打進延長賽,小熊在第15局一度1出局攻占滿壘,輪到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打擊,他擊出右半邊內野強勁滾地球,被馬林魚一壘手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漂亮守備攔截,先自踩一壘封殺,在傳到本壘,由捕手觸殺跑者,形成另類的雙殺,讓小熊錯失大好得分機會。

而比賽來到17局下,馬林魚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羅哈斯從小熊後援投手摩洛(Brandon Morrow擊出中外野平飛再見安打,結束這場漫長的比賽。

馬林魚右投手戴斯潘(Odrisamer Despaigne)後援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;小熊巴特勒(Eddie Butler)後援7局送出5次三振,他在17局下留下2名跑者退場,自家投手摩洛沒守成,讓巴特勒就掉這1分悲情吞敗。

馬林魚贏球。(法新社)

羅哈斯敲出再見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