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退出國家隊?梅西:在高捧金盃前不會退役

2018/06/25 14:43

現年31歲的梅西在24日的慶生會上做出承諾,強調沒有替阿根廷拿下大力神盃前,不會退出國家隊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屆是世足亞軍阿根廷首戰遭冰島逼和,第2戰又慘敗給克羅埃西亞,打完2場積分只有1分,若最後一場對奈及利亞未能取勝,將提前告別世界盃,外傳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恐再次退出國家隊,不過梅西本人24日在自己慶生會上做出承諾,強調沒有拿下大力神盃前,不會退出國家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上屆亞軍阿根廷前2戰都未能取勝,晉級16強路艱辛,甚至傳出多名主力嗆聲在世界盃後退出國家隊,將帥失和流言滿天飛,而梅西恐再次退出國家隊的消息也不絕於耳;24日梅西在國家隊度過了自己31歲的生日,他本人首度回應退出國家隊傳聞,他說:「如果沒有和阿根廷一起拿下世界盃冠軍的話,我不會從球場上退役的。」

梅西在生日會上感性發言說道:「對於阿根廷來說,世界盃是如此特別,對於我來說也一樣,我總是夢想自己能夠贏得世界盃冠軍,為此振臂歡呼、激動落淚,這場景即使是想像的也會令我激動;同樣地,這將會令成千上萬的阿根廷人激動不已。」

梅西強調:「所以我們不會放棄這個夢想,我已經贏得了幾乎所有重要的冠軍,但仍然對世界盃野心勃勃,若沒有和阿根廷一起成為世界冠軍,我是不會從球場上退役的。」

上屆亞軍阿根廷要搶進16強,除了一定要贏奈及利亞外,還需看另一組克羅埃西亞與冰島臉色,自1998年世界盃擴軍到32隊,共有31支隊在小組賽前2輪打完只有1分,僅4支球隊能夠晉級淘汰賽,而4支球隊中有3支球隊止步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