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「太極虎」真MVP! 帥哥門將:為南韓人民而戰

2018/06/28 06:20

趙賢祐精彩撲救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小組賽F組,「太極虎」南韓以2:0意外擊敗衛冕軍德國。該場比賽中有多次精彩撲救的南韓第三號門將趙賢祐,獲選大會評選最佳選手。他賽後表示,這場是為南韓人民而戰,也坦言足球生涯之前從未有過像這場如此完美的比賽。

德國隊這場比賽有26次射門、6次射正,都無法突破南韓大門。像是第48分鐘,德國格雷茲卡 Leon Goretzka)在禁區內頭錘,被趙賢祐撲救擋下;接著第88分鐘,德國明星中場克羅斯(Toni Kroos)射門也被擋住,趙賢祐頻頻漂亮解危是南韓力保不掉球的關鍵。

「我職業生涯中從未有像這樣完美的比賽。」趙賢祐賽後坦言,「所有人包含球員們和教練團,都是為了南韓人民在奮鬥,為南韓人爭取一場比賽的勝利。」

趙賢祐表示,比賽結束時,才發現墨西哥和瑞典比賽的結果,「我們很多人都很失望,這就是為何我們很多人都哭了。」

趙賢祐說,「知道這是我們最後一場比賽,我賽後還掉下眼淚。我們為了球迷們努力拚戰,試著讓我們不留下遺憾。」

趙賢祐。(歐新社)

趙賢祐。(歐新社)

趙賢祐接球解危。(歐新社)

趙賢祐接球解危。(歐新社)

趙賢祐接球解危。(歐新社)

趙賢祐接球解危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