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代打遭三振後又打雙殺 巨人中日握手言和

2018/09/01 18:02

陽岱鋼代打遭三振,延長賽更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出雙殺打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與中日今天進行三連戰第二場比賽,巨人前四局靠著葛雷洛及岡本和真的全壘打在內取得4分領先,中日則在第7局則靠著串連安打攻下4分追平,第九局陽岱鋼在滿壘時上場代打遭到三振,延長賽又擊出雙殺打,終場巨人與中日12局5:5握手言和。

陽岱鋼最近打擊狀況不佳,他上一場對上左投重回先發陣容,但卻繳出五打數零安打的慘澹表現,最近13的打數只敲出3支安打,今天在滿壘的情況下更慘遭對手三振,延長第11局一、二壘有人時又擊出雙殺打澆熄自家攻勢,化解對手的失分危機,兩次得點圈機會都未能把握,還貢獻三個出局數,打擊率降至2成42。

進到延長賽後雙方雖然各有攻勢,但關鍵的一分卻始終回不來,中日在第10、12局都留下滿壘的殘壘,巨人也在第11、12局留下得點圈的殘壘,終場雙方就在延長賽12局以5:5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