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慶功樂洗香檳浴 林子偉與隊友開心合照(影音)

2018/10/10 18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分區系列賽基襪大戰,紅襪今天4:3險勝洋基晉級美聯冠軍賽,賽後紅襪球員開心開香檳慶祝,台灣小將林子偉雖然沒有在25人名單內,還是一同與隊友一同開心的慶功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林子偉受訪談到自己在季後賽的角色道:「當然很希望能在季後賽出賽,但只要球隊贏球就可以了。林子偉在受訪時,身邊的隊友甚至強吻他,讓林子偉笑得超即開心:「現在太開心了,不知道要說什麼」。美媒也捕捉到林子偉與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自拍的畫面。

林子偉不在紅襪25人名單當中,不過因為陣中一壘手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受傷,還不確定能否順利在美聯冠軍賽歸隊,教練便要林子偉到紐約與球隊會合,以便能夠即時支援。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「目前讓他隨隊,而且如果莫爾蘭發生什麼事,至少他就在我們這。」

紅襪慶功狂洗香檳浴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