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聯冠軍賽第二戰 紅襪仍派9億季後賽軟手王

2018/10/14 17:55

普萊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聯盟冠軍戰,紅襪今天以2:7不敵太空人,系列賽處於落後,明天雙方第二戰,紅襪表定仍是派季賽後表現不理想的普萊斯(David Price)先發。他表示,自己也納悶為何在季後賽投不好,「我真的沒有答案。」

普萊斯本季年薪高達3000萬美元,季後賽卻投得跌跌撞撞,美聯分區賽第二戰對洋基,他先發僅投1.2局失3分吞敗,生涯在季後賽先發10場吞9敗,一勝難求,防禦率6.03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普萊斯季後賽糟糕的表現,仍獲得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信任,將擔任美聯冠軍戰第二場的先發,「這很好,我確實期盼為球隊在今年季後賽投更多的先發,但柯拉在那晚離開球場之後就通知我,我們當時甚至還沒換季後賽T恤來慶祝勝利,這很特別。」

普萊斯生涯面對太空人,去年季後賽對太空人2場後援,共投6.2局無失分;今年賽季2場先發對太空人,拿到1勝,對戰防禦率3.65。

根據《WEEI》報導,普萊斯被問到是否有從季後賽中學到什麼,他則說,「我不知道,這是個艱難的問題,我真的沒有答案。」

太空人明天的先發將是柯爾(Gerrit Cole),他本季例行賽15勝5敗防禦率2.8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