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紅白戰首次與丸佳浩聯手 陽岱鋼3打數繳白卷

2019/02/11 16:50

陽岱鋼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持續進行隊內紅白戰,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與丸佳浩同隊鎮守中右外野,3打數都繳出白卷,2場練習賽累積8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。

巨人今天在分組做出變動,陽岱鋼、丸佳浩、岡本和真和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被分到白隊,依序擔任2至4棒的位置,而紅隊則有坂本勇人、炭谷銀仁朗、洋砲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等主力。

陽岱鋼續扛白隊先發右外野手,而丸佳浩仍是不動中外野先發,陽岱鋼前兩打席都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5局下第3打席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遭到三振,8局下遭換下場,整場3打數0安打吞1K,終場紅隊以4:1獲勝。

兩場紅白戰表現最火燙的非坂本勇人莫屬,連續2場都有猛打賞演出,今天同樣繳出4支3的亮眼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