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雪》美國滑雪女神告別戰奪銅 費德爾送驚喜

2019/02/13 14:37

「美國滑雪女神」馮恩生涯最終戰奪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美國滑雪女神」馮恩(Lindsey Vonn)本週在瑞典舉行的高山滑雪世錦賽賽完成「最後之舞」,生涯最終站拿下銅牌,賽後還收到網壇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的祝福,令她驚喜萬分。

費德爾錄製影片向馮恩致敬,「嘿,Lindsey,恭賀妳寫下了非凡的職業生涯,我很清楚你過去幾個月都很努力的在為了比賽準備,我一直關注你、看你比賽喔!」

馮恩去年11月因為訓練意外弄傷膝蓋,雖休養期間積極復健,但傷勢難以好轉,因此萌生退休念頭,將世錦賽作為生涯最後一戰。

網壇名將費德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馮恩在超級大迴轉(Super G)項目中發生重摔意外,所幸並無大礙,費德爾在影片中也提到此事,「我當時和我的小孩在一起,我一直在為你祈禱,希望你一切安好。」馮恩在告別戰並未留遺憾,最後用銅牌為榮耀生涯畫下句點。

賽後馮恩收到費德爾送上的影片祝福,第一時間就驚喜的大叫,不忘向費德爾告白,「Rog,你是最棒的,我真的很愛你,謝謝!」收到費德爾的訊息,讓馮恩難掩興奮之情,最後補了一句,「哇,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!」

現年34歲的馮恩職業生涯寫下無數榮光,她在冬奧獲得1金、2銅,世錦賽拿到2金、3銀、3銅共8面獎牌,已在滑雪界樹立難以超越的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