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盃》蘇俊璋驚險守成 文化大學完成二連霸

2019/03/19 20:45

文化大學完成二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大專盃公開組一級冠軍戰,文化大學挑戰二連霸,冠軍戰遇到的對手是強敵開南大學,文化大學先發投手李承風繳出5.2局好投,危急時刻封鎖對手的蘇俊璋表現更是關鍵,文化終場2:1險勝開南,隊史第11座冠軍到手。

李承風5.2局投球任內被擊出3支安打,但其中2支就是開南中心打者朱祥麟、莊凱文4局上的連續安打,雖然該半局無失分,但間接導致6局上再遇中心打者之前,教練團選擇換投。

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說,會選擇在當時換投原因有二,一是李承風之前先發投得多,中間大多僅休息2天至3天不等,再者考量對方中心打者上一輪掌握度高,「其實有算好,當下已兩出局,所以換陽杰恩上來試試看,要是再壓不住,就換蘇俊璋。」

陽杰恩收下6局上最後一出局,7局卻先投保送,隊友又失誤,在一三壘有人狀況下,強心臟的蘇俊璋連拿3個出局數力保不失,連兩天關鍵時刻救火。

蘇俊璋說,今天其實比昨天緊張,「一三壘有人時,想說三壘那分就給他們,要抓雙殺,之後對方盜壘,就全力跟對方打者對決。」

文化大學李承風繳出5.2局好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蘇俊璋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姚冠瑋打回2分打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凱威敲出2支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南先發投手岳少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南後援投手吳承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大學完成二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拿下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開南贏得亞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拿下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拿下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拿下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