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馬德里德比首次海外戰 將在國際冠軍盃上演

2019/03/28 10:56

馬德里德比大戰,同城世仇彼此對壘,比賽張力相當大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著名的「馬德里德比戰」,由皇家馬德里對上馬德里競技,一直都是足球迷不會錯過的經典對戰組合,因兩隊今年休賽季都將參加國際冠軍盃賽事,故夏天將首次在海外上演馬德里德比,表定7月26日兩隊將於美國紐澤西開踢。

國際冠軍盃賽事為熱身賽性質的賽事,參加隊伍多是以調整陣中球員狀態或是訓練新人為主,比賽時間約為每年的7、8月,正值歐洲各大聯賽的休賽季,每支球隊都將踢3場比賽,比賽地點主要在美國境內舉辦,少數場次會辦在亞洲及歐洲。

今年參加此賽事的球隊包括英超的兵工廠、曼聯和熱刺,西甲的皇馬和馬競,義甲的祖文特斯、AC米蘭、國際米蘭和羅馬,德甲的拜仁,葡超的本菲卡,還有來自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,去年冠軍是由熱刺奪下。

重點對戰組合:

兵工廠VS拜仁(7月18日)

拜仁VS皇馬(7月21日)

皇馬VS兵工廠(7月24日)

熱刺VS曼聯(7月25日)

皇馬VS馬競(7月26日)

馬競VS祖文特斯(8月10日)

來自英超的熱刺為上一屆國際冠軍盃的冠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英超雙強,曼聯與兵工廠今年也都將會參加國際冠軍盃賽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