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士頓馬拉松 肯亞跑者終點前衝刺2秒之差險勝封王

2019/04/16 12:09

肯亞好手切羅諾以2秒之差險勝封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第123屆波士頓馬拉松昨在台灣時間晚間登場,男子選手在終點前衝刺分出勝負,肯亞好手切羅諾(Lawrence Cherono)以2小時7分57秒,2秒之差驚險擊敗來自衣索比亞的2屆冠軍戴西沙(Lelisa Desisa)。

切羅諾賽後表示,這場勝利只能用「不可思議」形容,他坦言,最後衝刺並非他的強項,但這場比賽辦到了,讓他直呼:「這感覺實在太棒了!」

戴西沙曾在2013、2015年封王,最後階段他與切羅諾都有機會爭搶第一,回憶當時的拚搶時刻,他說:「在40公里後,我開始衝刺,但最後我卻突然看到切羅諾跑到我前面了,也大概是因為看了這幕,我最後有點洩氣了,落入了第2。」

去年爆冷奪勝的日本「最強公務員」跑者川內優輝,今年4月轉職為職業選手,跑出2小時15分29秒,列17位,日本選手以井上大仁的2小時11分53秒表現最佳,排第12名。

女子選手最終由衣索比亞好手戴格法(Worknesh Degefa)以2小時17分41秒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