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經典對決籃球賽「俠獸」交手招牌戲碼再現

2019/05/03 16:47

田壘(右)與林志傑(左)分別擔任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,兩人將上演俠獸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2019 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於6月8日、9日在彰化縣體育館舉行,由「野獸」林志傑與「少俠」田壘各自率領球隊,從跨世代的男籃好手中挑選隊友,在比賽中重現台灣籃壇膾炙人口的「俠獸對決」。

這場比賽邁入第3年,過往以傳承為主軸,由傳奇球員出戰未來之星,今年以「經典對決」為主要元素,由林志傑和田壘分擔兩隊隊長,並以別開生面的選秀制挑選隊友,5月9日將在Eleven Sports官方臉書上直播選秀過程。

過往林志傑與田壘在SBL時期分處台啤與達欣隊,2人的交手無疑是我國籃壇最轟動的戲碼之一,至今仍讓球迷津津樂道,如今再次以對手身分對決,林志傑表示,「非常難得,之後西進到中國,再到台灣隊同隊,其實都沒有機會再交手。」

林志傑擔任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隊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田壘也想起白館時期的爆滿盛況,他表示,能夠好好再次於場上交鋒也是相當難得的機會,「其實去CBA後我們2人不同隊,但我每次都被林志傑的廣廈隊痛電。」

此外,本次比賽也首度納入女籃賽事,由WSBL球星文祺與效力WCBA新疆隊的彭詩晴擔任隊長,在22名頂尖好手中選出各自隊友,展開「女力對決」。

經典對決賽女子組於6月8日登場,男子組賽事則在6月9日開打,比賽門票將在5月4日中午12點全家FamiPort系統開賣,分為套票及一般票,比賽也將在Eleven Sports直播。

男子組參賽球員:林志傑、田壘、陳信安、劉錚、陳盈駿、楊敬敏、曾文鼎、陳世念、戴維斯、蔡文誠、呂政儒、林韋翰、周儀翔、胡瓏貿、陳冠全、黃聰翰、陳昱瑞、簡祐哲、吳永盛、林冠均、曾祥鈞、周桂羽、林庭謙、譚傑龍

女子組參賽球員:文祺、彭詩晴、黃品蓁、林育庭、馬怡鴻、劉君儀、藍浩語、蔡佩真、張詩婕、李宥叡、陳鈺君、黃凡珊、黃英利、楊雅惠、徐千惠、林仙芳、潘姿吟、劉希曄、吳盈潔、魏于淳、張綺芳、黃湘婷、郭佳紋、黃郁婷。

陳盈駿(見圖)出席2019 BE HEROES 經典對決籃球賽記者會,在簽名板上寫下要在林志傑面前轉身得分的願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