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預約狀元郎大熱門 美媒爆一眉哥新動向

2019/05/15 13:49

A.戴維斯和威廉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今天進行選秀樂透抽籤,僅有6%機率抽到頭獎的的鵜鶘,手氣超好獲得狀元籤,有機會選進狀元郎大熱門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是否能牽動本季高喊賣我的當家一哥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動向,對此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,A.戴維斯的立場仍沒變,希望季後能被交易去其他球隊。

鵜鶘看板球星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本季拋出「賣我」震憾彈,不過沒能成功被交易,他也直言明年合約結束後不會續留,與培養他7年的球團關係降到最冰點。

鵜鶘今天幸運搶下狀元籤,下季有望看到威廉森與A.戴維斯並肩作戰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,鵜鶘拿下狀元籤後,有足夠的籌碼與A.戴維斯談判,有機會讓他改變想法,但據了解A.戴維斯本人想要被交易的立場仍未受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