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劉錚更新右手傷情 士林夜市勾起大學回憶

2019/05/17 16:45

劉錚(左)出席摩曼頓大東一門市開幕記者會 與藝人房思瑜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現效力CBA浙江廣廈隊的劉錚,利用休賽季返台,外界相當關心他右手的傷勢狀況,他說:「現在好多了,開始嘗試投籃。」

劉錚在2月底傳出右手掌骨折的噩耗,今年賽季提前報銷,不過,今天他出席摩曼頓大東一門市reopen記者會透露好消息,傷勢狀況逐漸好轉,除了可以開始投籃,目前透過跑步自我訓練,維持體態。

「現在以跑步為主。」劉錚說:「畢竟表現優異的選手大有人在,而且身體素質都比我好,所以我加強自我訓練,提升我的敏捷度。」

由於摩曼頓大東一門市位於士林夜市商圈,今天劉錚出席記者會也勾起大學時的回憶,「其實這裡跟以前一樣,人還是很多,外地觀光客也非常多,以前我學校彰化(明道大學),固定時間會上來台北移地訓練,練完會找隊友一起來士林吃點東西。」

摩曼頓大東一店首度全新改裝,特別規劃主打女性、跑次、孩童的多元專區,設計主軸採健身房元素,二樓籃球區地板更是採以球場設計元素呈現。

劉錚(左)出席摩曼頓大東一門市開幕記者會 與藝人房思瑜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劉錚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