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堅持離開馬刺 舅舅爆當年失和主因

2019/05/27 11:19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因傷與馬刺不歡而散,本季改披暴龍球衣,率隊奪下隊史首座東部冠軍,總冠軍賽將與挑戰三連霸的勇士交手。雷納德舅舅羅伯森(Dennis Robertson)今天受訪透露雷納德高喊「賣我」的主因。

馬刺、暴龍去年完成重磅交易,將當家一哥雷納德與德羅森(DeMar DeRozan)互換東家,馬刺也送出射手D.格林(Danny Green),換來中鋒博爾特(Jakob Poeltl),還有一個受保護的2019年選秀首輪籤。

雷納德去年因為股四頭肌傷勢加上與馬刺關係失和,整季僅出賽9場,季後也不願意與馬刺續約,希望能被交易出去,雷納德舅舅羅伯森接受《雅虎體育》專訪透露雷納德為何堅持要離開馬刺,是因為彼此已經沒有了互信關係。

「馬刺不相信雷納德沒辦法打球,」羅伯森表示,這也導致他們對球隊失去信任感,他認為當一名球員說不能打球時,應該要選擇去相信他,不過球隊並沒有這樣做,這樣的關係無法恢復了,所以他們才會決定離開。

雷納德曾在2014年幫助馬刺奪冠,並奪下總冠軍賽MVP,睽違4年再度打進總冠軍賽,羅伯森認為雷納德克服了許多困難,所有的努力終於都有了回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