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 謝淑薇右腳「大扭」 粉絲心疼:早日康復!

2019/08/08 11:48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在羅傑斯盃女網賽晉級雙打8強的謝淑薇,今日於臉書上PO文,表示自己的右腳「大扭」,要等到明天睡醒才會知道後續情況。

謝淑薇這次出戰多倫多,與比利時的菲莉普金絲(Kirsten Flipkens)組成雙打,被列為賽會第4種子。謝淑薇與菲莉普金絲的「台比聯軍」才剛在16強以6:3、7:6(7:0)擊退日本組合二宮真琴/穗積繪莉,想不到謝淑薇卻在賽後傳出傷情。

謝淑薇在臉書上發文:「大扭,明天睡醒才能知道狀況了。場上一扭到的時候滿痛的,換邊等防護員時先用冰塊壓著痛處。比賽打完時回到休息室先冰敷,再按摩小腿,然後包好回家休息。睡覺前敷上防護員交代的土藥膏,透明膠帶封住,明天睡醒再看看怎麼樣吧。」

謝淑薇也透露,她這週本來沒有要參加雙打,因為從紅土賽季開始後都沒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。「溫布頓打完回台北的時候過敏發起來,一個多禮拜每天只睡2-3小時,就到華盛頓開始征戰美網圈賽事。華盛頓賽首輪對戰後,克絲丁說本寶寶已經單打擊敗她兩次,她應該得到跟我搭配一次雙打(克絲丁怎麼那麼可愛!!!)

許多粉絲都祝福謝淑薇早日康復,希望她好好休息退賽,以備戰美網。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台灣時間8月26日星期一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