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羿豪連3場中繼都吞敗 富邦牛棚ERA6.83陷危機

2019/08/16 22:50

林羿豪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繼投手連3場登板都吞敗,這例子不多見,林羿豪是極少數苦主,「TAKE」潘武雄今天8局上擊出二壘安打,敲下2分打點逆轉戰局,一棒將林羿豪打成3連敗苦主,最終統一獅以4:3氣走富邦悍將,下半季悍將牛棚防禦率高達6.83,遠不如上半季的4.78。

4局上潘武雄先從伍鐸手中轟陽春砲,助獅隊追成2:3落後,8局上悍將推出佈局投手林羿豪上場,先K掉前兩棒江亮緯、潘彥廷,接著被林靖凱、林安可敲安形成一、二壘有人。

此時悍將換上守護神陳鴻文解危,潘武雄一棒掃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兩名跑者,一棒逆轉戰局,這兩分記在林羿豪帳上。林羿豪近3場中繼皆承擔敗投,其中兩次救援失敗,2局失6分,其中5分責失,防禦率高達22.50。

悍將教頭陳連宏表示,林羿豪球路尾勁有掉下來,之後登板局數可能會提前,不再是第8局出賽,王尉永是接手人選,仍得視對方棒次而定。

潘武雄開轟又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,前幾場常打到壞球,這場就抓好球打,身體放輕鬆一點,放手一搏幫助球隊。

38歲潘武雄是陣中資深老將,帶領一票年輕小將往前衝,他說,「上場就沒有在分年齡的,我們是一個team,不會說老將球打出去就慢跑。」潘武雄本季出賽79場,獅隊還有33場要打,有機會生涯單季首度出賽滿百場。

潘武雄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