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邁納達成單季200K奪勝 遊騎兵避免被紅襪橫掃

2019/09/27 10:39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已完成191K的邁納(Mike Minor),今日比賽遊騎兵教練特意讓他投到第9局,他也沒浪費機會完成單季200K,最終在隊友打擊火力掩護下,投8.2局失5分並送出9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14勝,球隊則以7:5擊退同樣無緣今年季後賽的紅襪。

邁納今日達成單季200K成就,並拿下本季第14勝。(今日美國)

邁納在4、7兩個半局遇到亂流,4局上共被紅襪打線敲5支安打失掉3分,7局上半則是接連遭到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和奧英斯(Chris Owings)的全壘打狙擊失掉2分。

所幸遊騎兵打線相當幫忙,靠著5局下半山塔納(Danny Santana)一發石破天驚的滿貫砲,以及7局下半W.卡胡(Willie Calhoun)和歐多(Rougned Odor)各一發陽春彈的幫忙,讓先發投手邁納不只投到單季200K,更收下本季第14勝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今日擔任遊騎兵先發首棒右外野的秋信守雖沒安打貢獻,但靠著鷹眼選到3次保送,今天為先發DH並擔任6棒的Nick Solak則是遊騎兵陣中唯一敲出2安的打者,另外還有1分打點進帳。

在先發投手邁納吃下8.2局,遊騎兵終結者雷克勒(Jose Leclerc)僅花5球並投出1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。紅襪的中繼投手韋伯(Ryan Weber)投1.2局被敲2安,2支都全壘打共失2分,苦吞本季第4敗。

紅襪目前戰績83勝76敗,遊騎兵為76勝83敗,兩隊皆已無緣晉級這賽季的季後賽。遊騎兵在收下這場勝利後,則是避免系列賽遭到紅襪橫掃。

山塔納今敲出一發滿貫砲。(美聯社)

歐多本場比賽貢獻一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