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柏融因傷打12強賽出現變數 洪總怎麼看

2019/09/27 18:43

今日媒爆出王柏融帶傷上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今天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日本火腿隊王柏融8月份受傷回歸第一場比賽,就被遭軟銀投手千賀滉大砸到左腳骨挫傷,傷勢不輕但一直隱忍,也影響場上表現,目前能否代表台灣隊打12強還是未知數。

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目前還不清楚王柏融傷勢如何,只知道上次挨觸身球的傷還未痊癒,不過應該是小傷。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在中職兩度打擊率破4成,曾單季繳31轟、101分打點的頂級成績單,也曾單季跑出24次盜壘成功,不過今年王柏融在日職首季打擊率僅2成55,外帶3轟、1盜、35分打點慘澹成績。

本季王柏融表現不佳,加上傷勢影響,是否會影響入選12強賽國手名單?洪一中強調,既然要選就不用擔心,下禮拜公布名單就知道。12強賽台灣隊28人名單預計下週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