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女高中老師鋼管舞大賽鍍銀 藝人安妮驚喜獻花

2019/09/29 20:25

國立高中老師宋欣慧(右)參加PSO國際鋼管舞大賽,在地板等級3的青壯年組奪下銀牌,一同學習鋼管舞的藝人好友安妮(左)到場觀賽獻花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8年的PSO國際鋼管舞大賽今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行,吸引眾多國內外舞者參賽,其中國立高中公民老師Queena以精湛的技術,充分展現力與美,在地板技巧等級3的青壯年組奪下銀牌,不只同事與學生到場支持,藝人安妮更在頒獎時刻獻花祝賀。

35歲的Queena,中文名為宋欣慧,4年前才正式接觸鋼管舞,白天教課,晚上轉換身分當學生習舞,這次首次參加國際賽令她大開眼界,「很緊張,也真的覺得世界很大,有太多學不完,不過你想要走到多遠,就得自己去追。」

鋼管舞所具備的身體素質和條件非常多,不只要有力氣,還得運用正確的發力,此外,柔軟度也不可或缺,搭配音樂的旋律,選手在比賽中的每一動作和眼神都十分重要。

國立高中老師宋欣慧(右)參加PSO國際鋼管舞大賽,在地板等級3的青壯年組奪下銀牌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宋欣慧表示,鋼管舞是一種自我極限的挑戰,雖然得承受皮膚摩擦的疼痛和恐懼,但之所以讓她愛到無可自拔,正是因為成就感,她說:「當完成一項新的動作,這不需要別人肯定,這種快樂難以言喻,因為『我辦到了!』。」

最後頒獎時刻,宋欣慧除了得到獎牌獎勵,更令她驚喜的是,與她一起學鋼管舞的好友安妮特別改班機到場觀賽,過去教導的學生也直誇「老師很厲害,表現很精彩」。

不只學生,賽後也有粉絲找宋欣慧合照,事實上,她的個人IG擁有超過4000名的追蹤者,不時會分享學習鋼管舞的動態。

IG連結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uezaa/

國立高中老師宋欣慧(右)參加PSO國際鋼管舞大賽,在地板等級3的青壯年組奪下銀牌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美女高中老師宋欣慧熱愛鋼管舞,平時也會在IG分享學習紀錄。(宋欣慧提供)

美女高中老師宋欣慧熱愛鋼管舞,平時也會在IG分享學習紀錄。(宋欣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