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年自由身回鄉加盟公牛? 戴維斯回答很曖昧

2019/11/06 10:22
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本季透過「6換1」重磅交易降臨湖人,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身,動向備受關注,A.戴維斯也透露自己有可能回到家鄉芝加哥,這也意味著他有機會加盟公牛隊。

湖人今天作客芝加哥挑戰公牛,A.戴維斯把握空檔回到母校,在與校隊小球員交流時被問及是否會回家鄉為公牛效力,A.戴維斯並沒有正面回應,僅說:「沒有任何事情比得上在家鄉打球,明年我將成為自由球員,任何的事情都是可能的。」戴維斯過去接受《芝加哥論壇報》訪問時,就曾透露回家鄉打球的意願。

A.戴維斯認為芝加哥是「籃壇聖地」,因為這裡出產了許多NBA球員,像是羅斯(Derrick Rose)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帕克(Jabari Parker)和努恩(Kendrick Nunn)等人,比外界所認為的紐約要來的更好,他也很期待明星賽的到來,希望能夠入選並繳出好表現給家鄉父老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