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18歲巴西小將「戴帽」 助皇馬6球血洗加拉塔薩雷

2019/11/07 10:42

巴西18歲小將羅德里戈,完成單場帽子戲法,幫助皇馬以6球血洗加拉塔薩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小組賽第4輪比賽日,A組由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,於主場迎戰土耳其豪強加拉塔薩雷,皇馬靠著18歲的巴西前鋒羅德里戈(Rodrygo Goes)單場獨進3球外加1助攻的勇猛表現,以及法國前鋒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完成「梅開二度」,最終以6:0大勝加拉塔薩雷,全取重要的3分積分。

比賽剛開始沒多久,第4分鐘羅德里戈接獲同是來自巴西的老大哥馬塞洛(Marcelo)的助攻將球踢進球門內,快速替球隊首開紀錄。接著比賽第7分鐘又是馬塞洛和羅德里戈的配合,馬塞洛於左路禁區邊線外傳中,羅德里戈逮到機會頭槌成功破網,開賽不到10分鐘皇馬即取得2球領先。

比賽第14分鐘皇馬隊長拉莫斯(Sergio Ramos)靠著12碼點球的機會,成功踢進球門幫助球隊再度拉開差距。上半場結束前,羅德里戈把握對方後衛低級的傳球失誤,在前場斷球後橫傳給本澤馬破門,皇馬將帶著4:0的比數進入下半場。

拉莫斯本場踢進1顆12碼點球。(歐新社)

下半場比賽第81分鐘,本澤馬接獲卡發哈爾(Daniel Carvajal)的助攻,替皇馬攻進第5球。直到比賽終了前第92分鐘,本澤馬和羅德里戈完成一次完美的小組配合,本澤馬於禁區邊緣外輕傳給羅德里戈破門成功,最終皇馬在自家主場以6球血洗加拉塔薩雷。

賽後皇馬主帥席丹(Zinedine Zidane)盛讚這名18歲小將今天在場上的表現相當賞心悅目,並認為對於羅德里戈如此神勇的表現沒有感到很意外。羅德里戈本人向《Movistar》表示:「當我來到皇馬後,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,今天的結果完全超出我的預期。」

羅德里戈補充:「今天真的很開心,尤其當整個伯納烏球場的人都在唱我的名字時,就像是夢想成真一般。不過現在我必須冷靜些、放鬆一點,並且持續每天慣例的訓練。」

本澤馬睽違4場比賽後再度於歐冠賽場進球,今日則是攻進2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