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下一站在哪? 穆帥:想執教有求勝慾望的球隊

2019/11/01 20:16

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去年被炒魷魚後,除了擔任球評外,一直沒有接下其他球隊的教職,而近期受訪時他強調,自己希望執教一支有求勝慾望的球隊。

談到對於下一份工作的期望,穆里尼奧表示:「我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也知道想執教什麼樣的球隊,但我不能透露球隊與國家的名字。我非常渴望贏球,如果說輸贏跟球隊、球員與我都有緊密的關係,那我必須承認,我需要一個對比賽有求勝慾望的俱樂部。」

穆帥進一步解釋:「假如有球隊給我一份驚人的10年合約,然後跟我說球隊的目標只要在積分榜的上半部就好,如果排在7、8名就更完美。那這份工作完全不適合我,這不是我的天性,我的下一個目標一直是為勝利而戰。」

現年56歲的穆里尼奧曾帶領過切爾西、國際米蘭、皇馬與曼聯等豪門球隊,如今他的下一步會選擇執教哪一隊也讓外界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