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喀麥隆球星信心爆棚 「我是非洲最佳球員」

2019/11/02 07:17

喀麥隆球星艾托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喀麥隆球星艾托奧(Samuel Eto'o)當年在巴塞隆納與國際米蘭取得輝煌成就,生涯總計拿下18個冠軍,包括三座歐冠冠軍和兩屆非洲盃冠軍,而最近受訪時他也非常有自信的表示:「我是非洲最佳球員」。

談到自己的歷史定位,艾托奧說:「我不需要聲明任何事情,我是非洲最佳球員就是一個事實,不管你接受與否,這都是事實。」

「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言的權利,但身為非洲人,被指指點點是一定有的,但我告訴自己有實力感到驕傲,我也以非洲人的身份感到自豪。」

至於退休後的打算,艾托奧表示想嘗試成為一名優秀的主帥,「我的職業生涯很精彩,下一個挑戰就是成為一名教練,但我需要做好萬全準備。我首先想好好學習,並取得教練執照,在兩年內開始自己的教練生涯,希望能夠像我的球員生涯一樣美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