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許獲名人堂候選資格 熱火主帥讚無私奉獻

2019/12/21 08:56

邁阿密熱火退役球星波許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籃球名人堂候選名單昨公布,邁阿密熱火退役球星波許(Chris Bosh)榜上有名,對此,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也送上祝福,並指出當年波許的犧牲付出,才能讓「三巨頭」完美配合,順利奪下2連霸。

暴龍隊在2003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4順位選中波許,這年選秀被譽為近十年間擁有最多天才球員的一屆選秀。扣除生涯起步前2季,波許連11年入選全明星隊,2003-4賽季入選NBA新秀第一陣容,2006-07賽季也成功獲NBA年度第二陣容肯定。

2010-11賽季,波許告別待了7個賽季的暴龍,改披熱火戰袍,與同為03梯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魏德(Dwyane Wade)合組三巨頭,隔年隨即拿下生涯首座總冠軍,並且完成2連霸,2016年時因血栓問題被迫退休,提前結束籃球生涯。

據熱火隨隊記者Ira Winderman報導,史波斯查對於波許能獲名人堂候選名單肯定感到開心,他也指出,波許的無私奉獻,成就了南灘大軍的2連霸,「波許為了讓三巨頭發揮作用,他在球場上做了犧牲,不然他能擁有更強大的數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