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松山高中氣走成功高中 下午打南湖拚最後一張8強門票

2019/12/29 15:15

松山高中勝成功中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外卡賽,隊史坐擁6座冠軍的松山高中睽違多年再度掉入外卡賽,首戰以75:64氣走成功高中,下午5點40分將與勁敵南湖高中爭取最後一張8強入場券。

松山在97學年度奪隊史首冠,更一舉締造HBL男子甲級首度3連霸,且從103學年度起至今又奪3座冠軍,屬高中籃壇頂級強隊,不過他們本屆在複賽A組卻不敵泰山、光復及青年,自101學年度後再度落入外卡賽。

松山首節打完僅領先成功1分,以及第二節又稍微擴大領先,卻始終無法取得雙位數優勢,末節一路被成功緊追不放,而松山靠著後衛王景礽連拿4分,以及212公分的于泓翔快攻取分,才擋住對手的反撲,艱辛收下外卡賽首輪的勝利。

松山表現最佳為尹麒綸的13分、6籃板,喬納森12分、8籃板以及另一212公分中鋒于泓凱11分、5籃板、3阻攻。

松山高中與成功中學爭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