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六搶一》備戰奧運資格賽 規劃無合約及業餘球員參加中職春訓

2020/01/15 15:45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(右)表示將規劃無合約及業餘球員參加中職春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球員大名單將於3月1日公布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規劃大名單上無合約球員及業餘選手,隨中職球隊春訓,提供訓練環境並讓教練團就近觀察。

馮勝賢表示,已經透過經紀人連繫目前還沒有合約的球員,像是陳偉殷、王維中、曾仁和、郭俊麟和張進德等人,邀請他們參加奧運資格賽,其中和郭俊麟本人連絡過,目前已前往澳洲的情蒐人員,也和正在澳職比賽的曾仁和接觸過。

馮勝賢表示,大名單公布後,規劃無合約球員和業餘選手參加中職球團春訓,除了張進德已經在富邦悍將練球,原則上投手就到投手教練的球隊,野手到打擊教練的球隊,當然也會尊重球隊和球員的意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